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首好聽又勵志的歌曲~Christina Aguilera的《Beautiful》

這首歌收錄在克莉絲汀2002年的專輯《裸》中,而這首《Beautiful》是當時電台熱播的單曲

克莉絲汀用她渾厚富磁性的嗓音, 唱出這首節奏藍調風格的歌

我喜歡這首歌的訴說方式,

就好像克莉絲汀透過自身的經驗來勉勵男孩女孩們,

我們都是最美麗的 不會被那些外在流言蜚語擊倒!

好啦~廢話不多說!!!咱們就邊欣賞這首歌曲 邊隨興地看看我的文吧~!!


﹝以下歌詞是April翻的,不會逐字逐句對照著翻,如果是那樣就去google翻譯就好啦

僅供參考~~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想法~可以在底下留言討論唷)


Don't look at me

別這樣看著我


Every day is so wonderful

每一天都是那樣的美好

And suddenly, it's hard to breathe

然而忽然間,我卻感到連呼吸都是那麼困難

Now and then, I get insecure

我不時地沒有安全感

From all the fame, I'm so ashamed

那些傳聞讓我羞愧地無地自容


I am beautiful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我很美麗 不管別人怎麼說

Words can't bring me down

言語的攻擊無法將我打倒

I am beautiful in every single way

我很美麗 每個方面都是如此

Yes, words can't bring me down

沒錯,言語傷害 是無法將我擊倒的

So don't you bring me down today

你無法將我擊倒的


To all your friends, you're delirious

在所有朋友中,你是特別的

So consumed in all your doom 

所以 你試著消毀你的噩運

Trying hard to fill the emptiness

並嘗試去填補心靈的空洞

The piece is gone and the puzzle undone

卻還是有缺憾 無法圓滿

That's the way it is

但生活就是如此阿


No matter what we do (no matter what we do)

不管我們怎麼做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不再在意你們所說的話

When the sun is shining through

當太陽高升 光芒閃耀之時

Then the clouds won't stay

烏雲將離去 一切將好轉

And everywhere we go (everywhere we go)

雖然我們到的每一處

The sun won't always shine (sun won't always shine)

太陽偶爾也會光芒黯淡

But tomorrow will find a way

但是當雨過天晴後 總會有出路

All the other times

相信著~時間總會證明一切的,無時無刻


Don't you bring me down today

任何事物都無法將勇敢的我打倒

Don't you bring me down today

任何事物都無法將美麗的我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